close


當初購買手機時想了很多
功能、外型、價位的比較總讓我頭昏眼花
在我不知該從何下手時...  兩個字浮現在我眼前

『需求』

沒錯! 就這兩個字讓近乎腦殘的我  眼前綻放一道曙光
思緒也因而開始正常運作了起來......

 

  • 智慧型手機&功能       我連玩電腦的時間都沒有?!要它幹嘛。
  • AGPS&GPS                 看地圖還會迷路咧,問人又快又實在。
  • MP3功能&鈴聲           上班跟同事哈拉~上課又要專心跟同學說話,在家聽嗎?鈴聲好像幾個月才換一次厚?!無所謂啦~



嗯~市面上許多的高階手機   對我來講似乎是一種浪費
功能太多又不喜歡外型   外型討喜又沒有我需要的功能
應該好好去選擇質感好、組裝用料佳、功能自己又用得到的機子才是
這時它出現了...



● WCDMA + GSM 三頻
● 內建 128 和絃鈴聲
● 支援 WAP、MMS、GPRS、JAVA
● Sharp AQUOS ASV 獨家螢幕顯示技術
● 最大可視角度為 160 度
● 主相機:320 萬畫素相機、CCD 感光元件
● 內相機:11 萬畫素、CMOS 感光元件
● 自動對焦、兩倍光學變焦
● 支援有聲動態影片錄製
● 支援 MPEG4 影片播放
● 支援 MP3、AAC、AAC+ 播放
● 藍芽、USB、紅外線傳輸
● 語音記事、免持擴音功能
● 內建 500 筆電話簿
● 內建 200 筆簡訊
● 內建 8MB 共享記憶體
● 支援 mini SD 擴充,最高至 1 GB

系  統:GSM 三頻 WCDMA
尺寸重量:108.7 x 50 x 28.5 mm / 148 g
螢  幕:240 x 320 pixels、26 萬 色 2.4 吋 ASV
相  機:主 320 萬像素 CCD
     副 11 萬像素 CMOS
記憶插卡:miniSD
使用時間:通話 300 分鐘 / 待機 240 小時
電  池:900 mAh
顏  色:黑、紅、白
電磁波值:SAR 實測值 0.794 W/Kg


沒錯 ! 就是SHARP的WX-T91

基本手機該有的功能它都有了  
很多人覺得不能直存JAVA、MP3不能直接拿來當鈴聲、MP3的功能不夠好、鈴聲過小...等  

但我覺得聽MP3時YAMAHA的晶片已經夠了  一些介面也只是自己在看而已
根本不需要什麼等化器  音場設定的  
聽音樂本是聽原聲 何須使用特效去破壞它的音質  
搭上一個不錯的耳機就已經很棒了

JAVA對我來講實在是沒用 一堆手機遊戲都是三分鐘熱度 不到半小時就膩了
拿來玩遊戲只是在打壓手機的內存空間吧XD
現在的人都在比鈴聲大的  完全沒音質可言的破聲  (個人覺得啦..笑)
請大家做個有禮貌的乖寶寶  鈴聲調小一點嘿   手機不是拿來嚇人的XD

320萬畫素CCD鏡頭  2倍光學變焦  也夠我爾爾作一下生活寫記  拍出來的效果也為之驚豔
我的相簿全都是用T91拍的 絕對不輸給基本型的數位相機
何況它可是前代的手機拍照之王~  
2年前的東西還不輸給現在新款有拍照功能的手機呢

講了那麼多   功能不在於多  在於夠用
真正的C/P值是由自己去判定的 
不用花近2倍的錢買智慧型手機  也不用苛求自己拿塑膠玩具
漂亮的螢幕、紮實的組裝、實在的用料   T91才是真的屬於我的"高階手機"

亦有人說 :『它不是一個高科技高功能的產品,而是一件藝術品』

我也開始慢慢在認同這句話的含意了。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