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是好一陣子沒回來了,我的BLOG幾近荒廢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必竟工作學業繁忙狀況又不斷,想好好上來PO篇文章也是種奢求。

其實看看相簿更新的狀況也知道,我已經好久沒出去玩啦(泣)

公主也是怨念頗深...抱怨連連,害的我左右為難不知如何是好= =

這種心靈的煎熬,相信許多男性朋友應該都感同身受XD

 

言歸正傳!!

 

之前寫過一篇有關sharp T91的入手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拉回去看看)

當時對手機的需求性就只有四個字形容,"夠用就好"。

市面上充斥著許多功能五花八門的新機種,對於選購新手機的朋友其實是種困擾

必竟每款型號的定位不同、價格不同、造型不同、品質也不同。

多數的人還是會先以個人預算來作為第一條件

但....幾乎所有的手機都是依市場定位設計的,該如何才能找到一支量身訂制的手機呢?

 

 

將~將~

 

 打著"數千種應用程式,數千個喜愛iphone的理由"為標題的黑色16g蘋果就讓我給帶回家啦。

(其實已經把玩了好幾個禮拜了~只是到現在才有空來補開箱文XD)

 

DSCF3330.jpg 

 神聖的iphone 3g手提袋,提著它似乎都變成旁人的焦點了。


 DSCF3336.jpg 

出現了! 這個盒子作工相當細緻,是我用過的所有手機中包裝最精美的。


DSCF3341.jpg 

喔喔  美美的iphone就這樣完美的直躺在盒中,迫不及待要將它喚醒了。


DSCF3345.jpg 

不急不急~ 小黑你先在旁邊玩嘿  先讓我們看看裡面還有什麼驚喜。


DSCF3347.jpg 

床墊拿掉 似乎有份密函!  該不會是神腦的小姐對我.....(羞)


DSCF3350.jpg 

配件就這樣整齊的排列在最底層,分別是旅充、傳輸線還有免持雙耳耳機。


DSCF3353.jpg 

剛剛那封我"自以為是"的密函...裡頭附了有點像迴紋針的sim卡取出器(下面再為您介紹如何取出)


DSCF3357.jpg 

打開密函後裡頭放了操作訣竅、拭鏡布還有產品資訊指南。

 

開盒介紹就先到這邊了,接著來看看機子吧


DSCF3358.jpg 

正面除了大片的觸控螢幕外,就只有一顆home鍵,如此的設計令人覺得散發出一種簡約的美感。


DSCF3363.jpg 

翻過來更是漂亮的弧面鋼琴烤漆,超美的~背面也僅有一個200萬畫素鏡頭。


DSCF3364.jpg 

底下有一個dock連接埠,左右分別是揚聲器和麥克風。


DSCF3366.jpg 

上方有一個電源開關和耳機插孔,sim卡的托盤也在這裡。


DSCF3369.jpg 

側面則有音量調節和靜音切換的操作鈕。


DSCF3375.jpg 

背面上方就是2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


DSCF3377.jpg 

身份證明  iphone 16GB  2009出廠   MADE IN CHINA...QQ


DSCF3387.jpg 

上面有提到的取出器就是這樣推出SIM卡的拖盤。上方有個小洞,插入輕推就可以取出了。


DSCF3390.jpg 

這個拖盤可是很危險的,沒放SIM卡插進去的話會把裡頭的腳針勾斷呢。


DSCF3391.jpg 

DSCF3382.jpg 

DSCF3385.jpg

 最後再讓我們來看看它美麗的身驅~真是太漂亮了XD


 

使用數周後iphone真的改變了我整個對手機的操作習慣

原來單調的按鍵作動,可以進化到如此的多變有趣

省略了過去繁雜的手續,一切都變的相當直覺性

就好像以前在看黑白漫畫 辛苦的一頁一頁的往下翻

轉變成在電視上直接看動畫般的行雲流水。

 

除此之外   更加的改變了我的生活樂趣!

 

數千種的軟體及遊戲  把手機轉換成多方位的平台

 

平時沒在記帳的我  開始使用手機記賬控制開銷

photo8.jpg 


平時懶得寫日記的我  開始用手機記錄生活記錄一瞬間

photo7.jpg 


平時懶得帶mp3的我  開始把手機插上耳機立即享受音樂

 photo23.jpg


平時沒有迷你筆電的我  開始在麥當當吃漢堡瀏覽網頁聊msn

  photo11.jpg 


平時沒有psp的我  開始拿手機起來玩遊戲

    photo2.jpg


還有很多很多個我  等待著在app store當中發掘出來

  photo12.jpg

之後我對手機的需求不再只是"夠用就好"

 

手機不再只是手機

 

iphone 也不只是 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